close
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張慧雯在戲中飾演女保鏢。

不少觀眾在看完電影後,紛紛誇讚張慧雯飾演的小英兼具「冷面御姐」和「暖心小妹」的多面性格,張慧雯本人則表示,自己其實就用最單純的方式在表演,演出情境到了情感也就自然流露出來了,能有這麼多面的感受給予觀眾,自己很開心也很意外。在她看來,小英是個很簡單的人,就是一個扮成小秘書的保鏢。說起自己對於這個人物的感動,她坦言那句「老闆先走」直信用卡 電影 票 買 一 送 一戳內心,「小英在說這句話之前,還有一句話也預示了自己最後的命運,她曾在第一次遭到歹徒襲擊與藍博文死裡逃生時就說過,我的命都是老闆救的,這句話可以暗示出一些阿藍和小英之間深厚的主僕情誼,這種感情是無法言明的,是最直接純粹的」。

據悉,在電影《使徒行者》保鏢小英這個人物身上,對Boss藍博文除了捨命保護、無微不至的照顧之外,張慧雯還演出了人物性花旗 卡 威 秀 優惠格的另一層面。「當我在香港和導演第一次見面時,導演就和我分析花旗 饗 樂 威 秀阿藍和小英之間的主僕情,這讓我對自己所要飾演的人物更加感興趣,知道該從哪方面入手去演繹。我把她想像成是自己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蘇珊夫人尋婚計 影評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 影評一個女孩,其實她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個人,平日裡與人為善待人謙卑,只有在阿藍遇到危險時才會產生情緒波動」。張慧雯談起人物其他性格方面塑造時,表示導演為這個人物做了不少細節處理,區別於電影其他的主要人物,「比海還深 電影線上看>大顯神威線上看在我看來,雖然小英只是一個保鏢,但是對她來說,阿藍不僅僅是老闆,更是恩人。我印象中在餐廳那場戲十分有意思,阿藍和少爺都給小英夾菜,我想也是因為他們沒有把這個姑娘單純當做手下的保鏢,而是像情書電影線上看照顧小妹妹一般,三個人在私下可以輕鬆愉快的相處」。

電影《使徒行者》自上映以來,票房與口碑一路飄紅,不僅業內人士對這部雲集了張家輝、古天樂、吳鎮宇等一眾大腕的時裝動作警匪片予以高度好評,觀眾們也對全新的電影人物設定給予了認可。尤其是張慧雯飾演的保鏢小英一角,被許多網友們形容為「不容忽花旗 威 秀 訂 票視、閃閃發光的存在」。而張慧雯本人在感謝觀眾認可,表示自己還要虛心學習的同時,也首度闡述了自己對於小英這個人物的看法。

「她就是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的那種女孩,卻又很特釜山行 孔劉殊」

「小英性格確有多樣性,但情感直接純粹」

(原標題:《使徒行者》張慧雯首談角色:小英是個簡單的人)電影 ?span style="color: #ffffff;">航海王電影版z線上看?信用卡 優惠

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 預告極速秒殺2 字幕賓漢電影心得
arrow
arrow

    angel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