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2 /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2 /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愛麗絲夢遊仙境2 /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愛麗絲夢遊仙境2 /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勞動節補假這公司要員工:在家耍廢!

夫推輪椅妻上山看雪成最美風景

以為洗臉弟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

國小兄弟偷筆母嗆商家:不會關走音天后影評

放任小孩把火車當自己家還不聽勸

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

一名人夫為了安慰失戀的小姨子,所以假日常以加班為由,帶對方出去散心,沒想到隨著出遊次數增加,兩人的感情越陷越深,甚至發生了男女關係,他對此感嘆道「怕結束傷了老婆她妹的心,不結束怕會傷了老婆的心」,讓網友看完全都怒,直喊「沒有你這種垃圾別人才會幸福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回應,「你根本就是想要一箭雙鵰」、「少用一副聖人的樣貌來裝飾自己的羞恥心」、「你的底線好低」、「你一開始就不安好心,照著劇本走,現在得了便宜還上來討拍」。

咖啡寄杯有超催淚!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期限促銷手法合規定

超逼真!英雄聯盟角色3D立體畫

上台科大失眠孝孫:怕不在爺奶身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小孩好棒園遊會賣Wi-Fi

忘帶狗鍊她拿出包包這樣做被讚翻

老公趁她懷孕劈腿人妻這樣報復

2超胸辣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妹賣珍奶網友:在哪裡?

這張圖告訴你台日港女忍者龜:破影而出 彩蛋生差在哪魔鏡夢遊線上看pps

他接著提到,「隨著出遊次數的增加越陷越深,小姨子不規矩的舉動也越來越多,最後有了不正常的男女關係;但再怎麼出軌,我也守著最後底線,那就是一定要戴套」、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想當初只是怕小姨子會殉情自殺成為電視的主角,單純安慰陪聊而已,我不知道老婆知道後,會不會變成我上新聞...。」

▲一開始的處理方式就讓人匪夷所思。(圖/x戰警 天啟四騎士電影《出神入化2》記者周宸亘攝)



人夫在「靠北老婆」貼文表示,「老婆的妹妹之前遭男友分手,我就好心安慰她,跟她說『心情煩悶的話,姊夫帶妳去散散心』。我騙老婆假日要加班,其實都跟小姨子出去玩,原本只是單純陪她散心,連手都不牽,哪知小姨子主動牽手。」

穩定交往的魔獸:崛起 影評特徵網:別過分要求

x戰警:天啟 演員

arrow
arrow

    angel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